ㅎㅎ

别说了 我喜欢这篇 好甜

猿酱:

我要是有个女朋友 我就约她到我家庄子玩


她得穿过一大片高度及踝的草场 上面弯弯绕的小道
好不容易来到门前 偏偏不见我在门口等她
恶作剧地用粉笔在门上写 Love open the door
待她傻了吧唧地发现门没锁的时候 就能收到我发过去叫她直接进门的信息了
我又猜她肯定会尝试着找一找躲在一边儿的我
但我那条信息可也不是白发的


好奇心强的她 肯定要先进房子里看一看!
这时展现在她眼前的是我精心布下的各类小把戏
赌一赌她 到底愿不愿意 在这大房子里好好的过把侦探瘾
我躲在一边偷笑她数学太差 生气她这会儿又忘了我的生日
她开始噘嘴跺脚 晕头转向的时候 终于走到了作为终点的小二楼
那是我的房间 不过也是小浮的


小浮大概会是一只琥珀色瞳仁的小黑猫
等到我的女朋友推开房间门的时候 被我装扮了一通的小浮 就窝在我的床上 活像那只大名鼎鼎的穿靴子的猫
但是她先下手的肯定会是那猫尾巴卷边上的丝绒的小盒子 然后再一手摸猫一手读我写给她的纸条子
看完纸条儿 女朋友就终于肯跑到窗边看一看蹲在后花园半天的我啦
你问我一直蹲在后花园里怎么看到她的?
傻呀 现在都是多少世纪了 当然是用手机!


她的头发一半别在耳后 一半垂了下来
我突然气她的小脸蛋儿在重力作用下也这么瘦
就差点被正在点燃的小呲花燎到手


我举着一把燃放的小型礼花 抬头看她
两个人要一起笑起来最好 不过最差也是她看着我笑
笑够了就请她下来吃我早早烤上的串子
再装模作样地评判一下她刚才的表现
听她嗔笑怒骂 才能好好感叹不虚此日


然我并没有现成的庄子 也不认识能交的女朋友
所以才要讲:"Life sucks."

评论

热度(8)